[ListLayout]
×

美國 PurePro® 鹼性離子整水器 JA-703 ★ 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 ! 最暢銷的鹼性離子整水器

   ★ 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 ★

美國 PurePro® 鹼性離子整水器 JA-703 ,是美國PurePro®最暢銷的鹼性離子整水器,具備7枚電解槽 (遠遠優於國際牌3枚),不僅整水效果好,可以微調電位,依各地區不同水質可以調高電力,維持優良離子整水效果,是一部絕對比國際牌鹼性離子整水器TK-AS46更值得推薦的好機器。

美國 PurePro® 特別針對國際牌鹼性離子整水器 TK-AS30,TK-AS46-ZTA,TK-HB50-ZTA 全面改善了水離子化並增加抗氧化生產潛力。創新的電解技術,PurePro® JA-703 具備7枚鉑塗層的99.97%電極板,在美國當地與Engaic SD501 和 Kangen K8 相同。

★★每天攝入含氫的鹼性離子水可改善人體健康:美國國家醫學研究中心::    https://www.ncbi.nlm.nih.gov/pmc/articles/PMC6352572/

 


現在立即飲用美國 PurePro® JA-703 鹼性氫離子水是您健康最重要的事情 !  

氫離子水就是日文【水素水】。PurePro JA-703是美國 PurePro® 最強大的抗氧化機器,可改善水離子化並增加抗氧化的生產, 可幫助您排出體內多餘的毒素,絕對比國際牌鹼性離子整水器TK-AS46更值得推薦的好機器。

 


★★ 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 ★★

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由水組成的,但是很少人注意自己喝的是什麼水,水不單只有一種而已,喝對了水 ,不僅能養顏美容,也有預防疾病、延年益壽的效果。




 ★ 全面搭配升級使用 RS-4000 前置處理 ★★

美國PUREPRO是所有專業的淨水專家所公認的最佳品牌,品質好,去除效果佳 ,功能與特性優於其他牌,美國 PurePro® RS-4000 使用高效能多重過濾系統,搭配「鹼性離子整水器」,能有效過濾水中各種雜質,去除臭味及有機物質,每一滴水都是淨水科技結晶, 去除效果更加卓越, 是目前搭配「離子整水器」作為前置處理,效果功能最佳的一種。



美國 PurePro® 鹼性離子整水器 JA-703 全面升級使用 RS-4000 前置處理